說實在的有點慚愧 因為這篇文章只有三張照片呀!!!!!!!!

且聽我娓娓道來XD

 

新加坡機場的深夜

其實人還是不少呀~

國泰在新加坡的貴賓室不是自營的,所以就比較沒有親切感,因此進去晃晃就走人了 

 

 

一進到機艙,看到這樣的椅子不免有點失望,因為基本上紅眼航班總還是希望可以平躺

P1010387 

但是舊式座椅還是有他好坐的優點~

整個座椅軟軟的,很像坐在沙發上,不像現在新的椅子

可能因為怕重量太重吧,新椅子都好薄一片XD

 

這班飛機的載客率很低,再發現大家都上來之後,商務艙大概只有10個乘客左右

而經濟艙好像只有55人XD 結果我們這個航班竟然延誤起飛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國泰不放棄這班飛機的原因,是因為貨艙可以裝得滿滿滿

我們延誤的因素也是因為飛機還在上貨的因素

P1010388 

在起飛後,周公就來找我下棋了

一直到剩下一個小時航程時,突然間就醒了過來

(可能是聞到飛機餐的香味吧XD)

 

醒來三五分鐘後,FA好像也發現我醒了,於是就主動問我要不要用餐XD

 

P1010389  

 

既然他都問了,那我也就請他上餐

今天的主菜是牛腩,很好吃喔!!

 

由於上餐的時候大概也就剩下一點時間

FA提醒我要注意用餐時間

這時候才發現 坐在商務艙的客人好像都默默的醒了XD

 

吃完東西 看了窗外快要天亮的景色 以及海上漁火

透過這樣的旅行 才在無意中發現了許多不經意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