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國外一個禮拜,在加上被老闆發現我偷偷出國的事情XD

害得我好想立馬回台北(小朋友不要學XD)

 

在搭乘紅眼班機從新加坡到香港後,

在貴賓室洗澡、吃好吃的皮蛋瘦肉粥

一直到登機時間到了我才上飛機

其實最早班的飛機應該是港龍的班機

但我還是選了國泰的魚骨狀77A 科科XD

P1010393 

在飛機起飛後,當然是要把握77A的大電視,

不過FA們在作戰班上當然不會閒著

立馬就先上tray了

 

 P1010395 

 我說這CX上的牛角麵包就是吃一次 稱讚一次呀~~~(心)

 

P1010396 

 給牛角來個特寫

 

P1010397 

香港線好像固定都是港式點心

P1010398  

 

話說  飛到一半,座艙長突然走向我  旁邊的位子跟那位乘客打招呼,

講完話才順便對我微笑一下

 

我心裡想說可能是某鑽石卡客吧

結果下了飛機才發現 errrr

是任賢齊,結果我看到他時還說

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XD 超丟臉的(抱頭)

總之 坐商務艙久了也是會碰到鬼(誤)  是碰到名人啦

 =========================================

話說

這趟旅程都由寰宇一家構成

雖然我真的很愛寰宇一家  

但是就好像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從航空界的角度來看一些航空的事情

眉頭一皺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誤)

又看到最近像是颱風啦 或是FB比賽啦~ 國泰辦的比賽

唉 也只能說 再怎麼愛 人家就是來賺錢做生意的  有的時候就不要太苛求吧

 

好吧  這趟跨年之旅寫完囉~~~接下來就是星星幫農曆新春過年頭等之旅XD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