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2014年都過的好嗎?!

在聖誕節假期之後

虎咪當然也要開始寫文章 開始工作了

在出一系列文章之前 我要先開始辦粉絲見面會囉~~~~

粉絲見面會將會是短期內我在台灣唯一可以跟大家見面的機會

希望想要跟我見面聊天的朋友們好好把握

因為我也好想見到你們呀>///<

 

來見面會將會可以知道我有什麼文章還沒有擺出來

我將會小聊一下2014年對於里程計畫的展望

(好像有點無聊)

以下是時間 地點將會在確認報名人數之後,以EMAIL的方式寄給參加者

註:參加我的見面會是完全免費,此外因為我自己預算以及維護見面會品質,

每一場參加人數應該都不會超過10個人

 

1.台北場

2/15 星期六下午

填這裡報名台北場

 

2.台中場

2/22 星期六 晚上(晚餐後的消夜時段XD)

填這裡報名台中場

 

 

此外 POINTS板南部板聚調查中

想來板聚的 可以填調查表

http://ppt.cc/FT10

 

補充:

南部PTT POINTS板聚的說明:

POINTS板聚是要收費的

支出項目包括餐點 場地 以及講師從台北遠道而來的交通費等

預計大概會收個500元

屆時也會公開收據 多不退少不補

 

 

板聚跟見面會不同的是

見面會不會正式的有一些課程或是資訊分享,也不可能準備PPT

但是板聚會比較正式,畢竟有收費 還是務求讓大家帶一些收獲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