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講到我們家Alvin愛玩 任性的想要出來看看這個世界

結果忘了說 當我從東京飛到洛杉磯的時候  他都還沒出來呀XD

讓他老木折磨了

===================

言歸正傳

接下來要飛行的航段是LAX-HNL

是767-300執飛

AA的763的商務艙長得基本上跟國際線的商務艙大致一樣

只是有些設備的配置有些許不同

 

在我的標準看來  還算是可以稱得上商務艙的商務艙 

再次強調一下 在這次2012MR的文章裡面

所有的航段都是以經濟艙票價購買 所有你看到商務艙都是升等的喔XD

這也可以看出AA對會員真的挺好的

LAX飛到夏威夷大概也要五個小時左右 就台灣出發而言 也可以飛到巴里島了吧

不過這條線還是國內線

因此可以用AA的500 mile升等卷升等

這個卷是電子化的卷 金卡以上會員每飛滿一萬英里 會送四張

而這個卷僅適用美國國內線升等 如果你的航程是2013mile 那就要用5張 

如果是1478 那就是用3張卷

聽說如果不住在美國用不到  可以要求客服將這個卷以每張500mile的方式折算成里程

不過建議大家還是多多利用囉 因為真的是挺好用的

 

話說回來

從照片裡可以看到那個毯子跟枕頭  基本上都是國際線商務艙的款式

如果是短程線機型 是不會有這種比較好的毯子出現的XD

IMG_3190

位子大小也就是一般般

商務艙基本款大概都是長這樣子

(但這張重點是paper!!! XD)

IMG_3191

而座椅前面的設計挺特別的

起飛後如果把他放下來 在把餐桌立起來  那麼就會變成一個很大的平台

我個人挺愛這樣的設計的

 IMG_3194

 

然後AA的power outlet比較不一樣

是用車充的插頭形式出現

這種插座在經濟艙裡面也會有 不過不是每個位子都有 

建議如果有需求的人可以先看一下座位圖

然後商務艙旅客據說可以借用轉換插頭

當然啦  身為AA的飛行常客  我早就自己準備好了XD

IMG_3195

在經濟艙旅客也上座的差不多之後

開始服務welcome drink

這杯是柳橙汁+香檳 

 

IMG_3196

 

看了一下菜單 發現 夏威夷線的餐果然是不一樣XD

聽說經濟艙好像沒有餐?! 或是要用買的

我想這種4-5個小時的航班還是有餐點會比較好一點

特別是我從高雄出發到現在都還沒有到過市區XD 全部都在機場吃喝呀

IMG_3197

飛機在平飛之後

首先送上的是杏仁果及腰果類的核桃盤

AA好像通常都會先微波一下 所以送來的時候是熱的喔~

IMG_3198

再來是沙拉

不知怎麼 我覺得這沙拉好好吃

至於那個麵包 整個就很像奶油小餐包(如果有爆漿的 那就完美了)

IMG_3199

再來主餐我選的是 鮭魚 這道菜好像是AA的廚師的精選@@

魚上面還有薑絲耶 感覺好像是奶奶做的菜一樣

而且下面的飯不知怎地 我好愛好愛呀 真的是太好吃了

IMG_3200

用完餐之後 就開始到了看電視的時間(那剛剛的paper呢XD)

剛剛前頭說了 這個桌板真的是個好設計

可以放notebook 又可以放下整個餐盤

IMG_3201

當然啦 美國籍航空最有名的應該是飯後的冰淇淋

AA當然也不例外 我心心念念的就是這商務艙的冰淇淋呀

IMG_3202

最後FA看我在看電視

還送來了紅酒加起司盤

IMG_3204   

到了夏威夷已經是晚上

於是到了飯店之後 就只好繼續以港劇來迎戰時差

 

 

不過到了夏威夷 當然免不了要去看一下海灘

雖然我這趟旅程在夏威夷停留的時間只有23個小時XD

 IMG_3216 

這是喜來登飯店旁邊的海灘

IMG_3217 

這樣海天與高樓一色的畫面

讓人不會忘記這是夏威夷獨有的天際線

IMG_3218 

然後 ....

由於夏威夷的稅很低 不到5%

所以當然要來這裡好好購物一番XD

離如iPad mini iPhone5等等XD

IMG_3219

路過shopping mall的時候 還看到草裙舞教學活動

夏威夷真是個好地方呀

是個海島 氣溫不會很熱 流汗好像也不會黏黏的

IMG_3220  

 

最後來放張Alvin的照片

紀念一下這個LA boy 出生

前些日子聽到他外婆說 如果他可以讀UCLA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心中只是暗自想

如果這孩子可以平安快樂長大 一輩子恬淡適足 有個知心人相伴一生 那也許就是美滿的人生了

至於念書 成就等等 似乎只能說 念得越多 煩惱越多

IMG_3205

榮寶寶 虎咪uncle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