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一個月沒有發文大家都好嗎?!

一樣的理由再多用幾次XD 身為一個旅遊類部落客,還是要自己走出戶外去充電的XD

文末有贈獎活動(但也請大家不要直接往下拉齁XD)

 

============================================

搭乘頭等艙到達曼谷機場,

當然,頭等艙一定是可以先踏出機門

走出空橋,就看到地勤人員拿這著自己名字的牌子守候

當然啦 泰航傑出的地面服務還包括

有專車接送,畢竟曼谷機場實在是太大惹!!!!

IMG_5100.JPG

在這裡低調公布一下貴賓室的WIFI密碼

如果大家在曼谷機場需要網路訊號可以來利用一下XDDDDD

 

不過當然,如果你在機場看到我,可以大喊虎咪~~~~那我就可以帶你直接進去貴賓室一起聊聊啦XD

IMG_5103.JPG

貴賓室的門口,一早就有不少人了

不愧是轉機重鎮

IMG_5107.JPG

由於時間還很早,

所以現在提供早餐的服務

基本上泰航的頭等艙貴賓室的食物都是用點菜的方式,

服務人員會直接拿ipad讓你選擇你要哪一種

不過也可以走到食物"陳列"區

那裏就像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是假的食物

然後直接跟服務人員點

 

當泰航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辛苦,是要跪下來服務的

IMG_5109.JPG

雖然在飛機上吃得很飽

不過為了大家 我還是點了一份早餐(並且吃完←好心虛喔XDDD)

IMG_5110.JPG

接著來到洗手間參觀一下

這裡就是一人一間

完全有自己的空間,好像回到家,

有自己用的洗手間一樣>///<

在解放的時候也不怕尷尬!

IMG_5111.JPG

面紙盒以及毛巾也都折成很特別的形狀

害我都不大好意思抽面紙了!

IMG_5112.JPG

泰航的曼谷機場貴賓室

最讓人感興趣的就是SPA服務

商務艙旅客可以享受15分鐘的肩頸、腳等 任選一個部位的按摩

而頭等艙旅客則可以享受一個小時的全身SPA精油按摩

之前已經分享過一次,

不過還是有很多朋友都對整個流程很有興趣

現在就讓我再寫一遍

 

這個籃子基本上我們用不到

因為這是按摩師自己的工具箱

IMG_5113.JPG

 

我先講一下按摩的流程好了 這次會盡量仔細一點XD

 

1.預約SPA時間

一到了頭等艙貴賓室,基本上就可以跟接待人員說自己想要用SPA服務

請他幫你約一下時間

雖然SPA的網頁是寫first come first serve

不過實際上,這都是很有彈性的

 

2.前往SPA按摩間

然後預約完之後,到了預約的時間,服務人員就會來提醒你,時間到囉~

然後服務人員就會帶你到按摩間去

 

3.在SPA服務的front desk

那個小姐通常已經知道你是誰了,會很熱情的歡迎你

並且再度跟你確認你所需要的按摩型式,然後會簽一張文件

 

4.按摩師前來

接著按摩師就會來,並且引領你到你的按摩間去

按摩間的房型有很多種,也有大浴缸的

 

5.與按摩師的互動

按摩師首先會問你需不需要先洗澡

通常經過長程飛行之後,我都會流汗

其實這樣就給人家按摩有點過意不去,所以我就會要求我要先洗個澡

按摩師會提醒你注意時間XD

然後覺得不用洗澡的人或是洗完澡的人下一步就是.....

把全身脫光,換上他們附的免洗網狀內褲

 

就是照片裡面中間那個黑色的

基本上我都穿的下 我相信沒有人會穿不下的

IMG_5114.JPG

 

其實 因為虎咪真的很害羞,所以每次想到SPA是很蘇胡

但是要給人家按摩就難免會有一些尷尬的情況,

我相信會寫信來問我問題的粉絲們大概也是有這一層顧慮XD

我是會再圍一個大浴巾在讓按摩師進來,

然後要上按摩床的時候,

按摩師會很有技巧的使用大浴巾遮住自己的眼睛

然後意思就是要讓你把你圍的浴巾脫掉躺在床上

(請先背朝上)

然後按摩師就會把大浴巾蓋在你的身上 每次按摩的時候只露出他要按摩的那個區塊

 

IMG_5116.JPG

 

接著就是翻面囉

翻面也是尷尬的第二點,

不過這時候按摩師會跟剛剛要你躺上按摩床時一樣

遮住她自己

然後你翻好之後,跟他說一聲

他就會再把大浴巾鋪在你的身上

IMG_5117.JPG

 

通常按到這邊,也大概有點睏了

通常我去過比較OK的SPA 在翻到正面的時候,

會有熱毛巾或是眼部護理的東西蓋在眼睛上面

我想一方面也是避免有跟按摩師四目相接的尷尬吧XD

 

但是....泰航沒有 所以請大家自己把眼睛閉上 打個盹兒吧XD

結束之後,按摩師就會出去,讓你自己洗澡 

整個流程就是這樣囉XD

 

這邊的備品都是歐舒丹的

跟飛機上的備品是一樣的

IMG_5118.JPG

馬桶的形狀我是覺得挺可愛的XD

 

IMG_5119.JPG

然後這是淋浴間的把手

在推開門的那一剎那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點害羞

IMG_5120.JPG

淋浴設施

看起來應該是挺高級的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整個房間裡面有點冷XD

IMG_5121.JPG

在洗完澡之後,整個按摩流程也算是結束

不過我覺得他門沒有附吹風機 算是一大敗筆

我有在意見表裡面寫上了XD

 

走出來之後就可以到旁邊的休息室 

填寫問卷 以及喝一杯茶

IMG_5123.JPG

泰航的SPA貴賓室

無論如何 總還是給我們一趟身心靈都很放鬆的旅程呀~~~~

IMG_5124.JPG

最後又回到貴賓室

為了強調這次是出差之旅

所以附上我們真的很努力還在工作的樣子

但是泰航貴賓室的紙有點受潮

印表機也只是噴墨

跟ANA貴賓室的雷射印表機等級就是有差

IMG_5125.JPG  

 

===================

整個按摩文又臭又長,差點就忘了要來辦贈獎活動

我懂大家看貴賓室文都會很想體驗

不過又很難恰巧跟我有相同的行程

我真的很喜歡帶人進貴賓室

可以幫助別人 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這次我要送出貴賓室的一次券

使用者必須年滿21歲以上

你可以憑卷進入聯合航空在全球各個航點的自營貴賓室(例如東京成田機場)

使用期限到11.30號

 

我希望你是真的用的到的才參加抽獎

不然抽到了 然後沒有用到也是很浪費XD

抽獎方式是,在粉絲專頁"分享"我的這篇文章到自己的塗鴉牆

或是在PTT的文章下面推文:選我選我

就可以參加抽獎(在粉絲專頁分享會有兩倍的抽獎機會)

 

最後: 參加虎咪走天涯的抽獎活動你並不需要負擔任何費用,當然

我們也不擔保獎品的品質以及使用過程中您必須自己承擔一切會發生的可能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