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最近常看您的網誌獲益良多!故想跟您請教!

目前我人在雪梨!我常搭乘國泰航空也是他的銀卡會員!

不過我實在無緣金卡!目前有考慮前往美國!看到您文中

提到的AA挑戰!想跟您請教說!如果使用AA卡的話~

在澳洲是否得使用Qantas跟JL的服務呢?Cathay V艙是

我的最愛!但AA累不到!可是相反的Cathay卻能累到低

價艙等的AA!! 不知道您有沒有什麼解?不然我付240USD衝

到金卡後,卻因為少搭AA或搭不到夥伴航空而被降回普卡!

這樣感覺很蠢說QQ

 

這是一個常駐澳洲的讀者

 

依照他所說的

我整理出幾個條件

1. 國泰的銀卡: 表示飛行達到三萬里

2. 國泰航空的V艙愛用者

這樣的條件對我來說 我的想法如下:

1.一年飛行三萬里其實不算飛行常客 大概三次台灣到澳洲來回 

2.寰宇一家的紅寶石卡沒有保級的必要,因為要藍寶石才能進貴賓室

建議

 

1.我一直想推廣一個概念, 如果不是飛行常客也不是有狂熱的航空迷(像我這種)

 那就沒有必要去維持什麼航空高階卡,

 因為如果是飛行常客 那自然不用多說 本來飛來飛去就會有藍寶石以上的卡別

 如果是像我這種狂熱航空迷  那自然我可以幫忙規劃MR行程 讓你達到AA黑卡也可以XD

 但是如果不夠狂熱多半無法為此挪出時間跟金錢 所以就GG

 

2. 可是 人類不能停止飛行 我們也不能停止不進貴賓室

所以我的建議就是

買AA里程換商務艙就好

一張台澳來回機票含稅大概三萬多到四萬

AA里程商務艙一共七萬里  購買里程的價格約為1400-1500美金左右

AA里程不收燃油稅 因此總成本大概在1500-1600USD就可以享受商務艙 

我找不到理由為什麼要買經濟艙機票

 

3.零碎里程的累積

當然還是不免會有一些時候 需要付費搭機 那這樣的里程要累積在哪裡呢

我認為這要搭配您手頭上的信用卡來輔助

因為零碎里程顧名思義 就是需要一些信用卡的點數挹注

 

此外 對有些人來說 信用卡刷卡額也不大

那我通常建議累積到英國航空的里程

因為可以全家一起累積 4500里就可以兌換里程機票!

 

還有問題或是其他朋友有問題都歡迎陸續提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