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是不太回讀者們一些"沒有問題"的回覆的

但如果是對文章內容本身有想要更深入的了解

我有時會直接寄MAIL過去 長篇大論的講完XD

今天這是一個有感而發的特例

so  

首先想先反省自己

其實"粉絲聚會" 的命名,只是因為"Facebook粉絲專頁" You Know 就叫粉絲XD

好吧 以後我會說是讀者聚會  希望這樣的說法,不會讓大家覺得不舒服

 

此外

我的確是半瓶水就響叮噹的人

這個真的是我的缺點

就好像 有時候我同學說我很聰明 我就會回:這已經不是人家第一次這樣說我了(翻白眼)

但我以為我在部落格有時候的臭屁是俏皮XD

如果讓大家不舒服就不好意思了 我很願意接受大家對我的雕琢

 

此外其實我真的不是大戶 我把自己定位成"舒適旅行部落客"

所以任何有關商務艙 頭等艙的事情 我必須得哇啦哇拉 這是我的工作 我的mission

就好像你不會說某某明星走星光大道 帶了四億美鑽 就哇啦哇啦的搔首弄姿

同理 我坐商務艙就必須得拍照 告訴大家有多爽!!!!  喔 金送~

試問 一個滿是抱怨的旅行不爽部落格 怎麼會有人想看哩?

偷偷廣告一下

我現在已經採訪了幾位真正的大戶 

之後會推出常客訪談單元 讓大家了解真正的飛客生活是什麼

 

而我 有人會寫信問我: 好想知道虎咪是做什麼的喔

我的回答 相信未來至少五年內都會一樣:我是學生 

真的  我只是一個學生 讀者見面會可以亮學生證給大家看XD

 

和很多飛行大戶(抱歉 我prefer稱他們為常客)來說

他們真的是很辛苦的以飛行在為台灣經濟打拼 努力

至少我身邊的常客朋友 雖然不排斥飛 可是多半飛行多是苦中作樂

沒有人喜歡以出差為目的的飛行的

而我的飛行 有點慚愧 就只是為了旅行而旅行  就像這個部落格的宗旨一樣

我只是以身體實踐 一個舒適的旅行 應該是用最少的錢 吃得好住得好

 

寫部落格邁入第三個年頭

我發現光是飛行紀錄 我就寫了超過50篇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我其實不需要花時間寫這些東西 放在網路上感覺好像在炫富 招惹罵名

有時候我發現我只是希望介紹給大家新的東西 ex QR的商務艙

而特地去飛一次

 

經濟艙的旅行大家都知道 那不是我要寫的東西 因為我自己覺得沒必要把那些人人都知道的東西再說一遍

然而我明白每次每次登機走過商務艙 然後心裡面的那種羨慕:WOW 為什麼我不是坐在這裡

我真的明白 大家不要覺得我好像所有的旅行都是商務 頭等

我去年十萬哩的飛行都是經濟艙飛出來的

以我一個黃姓飛行常客朋友(大戶)來說,人家才是大戶,他的AA黑卡 大半是商務艙

其實 我寫這些商務 頭等的紀錄

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可以 你一定比我更可以 而且我希望當你有機會體驗的時候

你可以先知道那些服務長什麼樣子

就好像我自己現在要坐新的機型 我都會四處去搜尋一樣

這些舒適的旅遊感受真的不是遙不可及

而是如果你願意 你的228連假就是一個吃得好住得好的旅程享受

 

我以前不知道 可是看了很多國外的資料 部落格才發現 原來那些老外也不是全部都真金白銀

有很多是用便宜的方式搭商務頭等

可是華文世界的部落格 又有幾個人說這些呢?!

就是這樣,我開始以掃盲的方式 掃自己的盲 解大家的惑

至少我身邊很多人 包括學弟妹 朋友 最親密的人 都開始了他們的舒適旅行

 

當我的學弟從Vegas回來 逢人就說商務艙多好有多好 謝謝虎咪的時候

我是一臉神氣貓的樣子XD  相信 有很多讀者 也許是看過我的介紹之後踏入這個里程世界

應該也曾在家人稱讚中 有一點滿足吧

 

所以 真的很謝謝大家

粉絲見面會也好  讀者聚會也好 為什麼堅持不收錢?! 

為什麼我現在就要想 我要用什麼方式給願意撥空參加的人 一些驚喜?! 要吃什麼茶點?

因為我想謝謝每一個你 每一個想到商務艙 頭等艙 想到里程 就想到虎咪的你

因為你們每一次的瀏覽 都讓我在螢幕面前 露出神氣貓的表情:嘿嘿 我又多幫到一個人惹>///<

放心吧 只要我還有1號粉絲 我就會繼續寫 繼續分享 繼續逢人便說里程有多好就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