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AA 767-300的商務艙

其實這個機型我在之前從LAX到夏威夷的時候就坐過了

[2012MR] seg.5 初訪夏威夷 

下面會比較偏重介紹國際線的服務有什麼不同

大家也許可以參考比較一下國際線跟夏威夷線的服務

 

在飛機平飛之後,我彷彿發現我隔壁坐的是鋼鐵人XD

但是全程我沒敢主動跟他相認 (他一定覺得我很不上道XD)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FA開始發放個人娛樂系統XD

IMG_7842.JPG

 我不大懂為什麼AA當時沒有在座位上就像772一樣直接放上小電視

 而是後來才用Samsung Galaxy來代替娛樂系統

 (那以前的人怎麼辦?!)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

 至少前方多了一塊小桌板可以使用

 

 

IMG_7843.JPG

 開機的第一頁就是一個美國大媽XD

好啦  重點是他的語言很多

AA不愧是國際性的航空呀XD

 

IMG_7844.JPG

 在電影的選擇上也很多

 環太平洋則是一部我看不懂在幹嘛的電影

 

IMG_7845.JPG

 好了 看完這種特別的娛樂系統

讓我們拿起筆電XD 繼續把主君的太陽給追完比較重要~

畢竟對一個常客來講 航空公司準備的電影大多都已經看完惹XD

 

AA的商務艙上餐首先都是先來一個沙拉 然後頭盤

沙拉就是很正常的好吃  然後頭盤就是很正常的難吃

這對於AA常客來講 真的是再正常也不過了

IMG_7846.JPG

再來就上主菜了

大西洋線不像AA的跨太平洋線都有米飯可以索取XD so sad

不過AA在大西洋線的牛排品質向來就很穩定 都是好吃的那種

不過這種好吃 也不是那種茹絲葵的好吃 請不要誤會了

這種好吃 充其量就是你今天去吃把費 廚師切了一塊牛肉給你 搭配sauce讓你覺得味道還不錯這樣的好吃XD

IMG_7850.JPG

在快速吃完牛排之後

完全沒有飽足感的情況之下進到了甜點round

當然這也是我最期待的

每搭AA就只有期待他們家的冰淇淋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啊啊啊啊 

IMG_7851.JPG

接著就是一段漫長的航程

 

然後在一集又一集的韓劇之後

來到了早餐 不過AA這也不叫什麼早餐啦

就是一個refreshment

通常就是兩種選擇 一個是PIZZA 一個是沙拉

IMG_7852.JPG

這沙拉就是很奇怪 吃也吃不飽(哭) 然後達拉斯又沒有頭等艙貴賓室 導致我一路餓到目的地呀

所以就這樣 

最後來拍一下Galaxy的皮套

個人覺得他們這個設計還是很用心的

IMG_7853.JPG

雖然說 我沒有對AA有什麼很好的評價

但我覺得AA的服務就是很穩定

也不會到很誇張

然後該有的都有 里程又很大方

接下來想要坐的就是AA的77W 商務艙吧XD

或是AA的頭等艙 那是我沒有坐過的XD 希望今年年底有機會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