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大家看到標題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是偽首航呢?!

 

其實是這樣的 先前泰航在班表上調整的時候

就先把冬季班表的曼谷-香港航線放上A380

這無疑等於就是告訴大家 他們要先把A380放在曼谷香港線飛一陣子

一拿到新飛機,就先把他放在短程航線上面讓crew們都可以先熟悉操作之後

再拿來飛長程線 

這對很多航空公司來講,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啦~~~~

所以說囉,我也就放心的訂了XD

 

結果後來沒想到泰航提早拿到A380 自然也就提早開始首航~~~

於是我原本定的首航,就變得不是首航了~~~

唉唉  原本想說要跟大家實況轉播 分享泰航的A380的

不過沒有關係

我們就把本次的A380分享

設定為首波完整的 華文世界 泰航A380分享文吧XD (一整個好長)

所以就請大家期待

下一篇 台北到曼谷的 TG637 A330舊商務艙體驗

以及下下下一篇(富奸一下)

A380 泰航頭等艙分享XD

 

===========

對了

如果大家對於飛行都有興趣

那可以加入我新開的粉絲專頁喔~~

http://www.facebook.com/humitrips

歡迎大家來玩

我會在那邊一直即時分享我知道的航空相關新聞、消息

當然啦  以後辦的抽獎活動 都會在FB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