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講到坐遊艇的事情

想看的可以點這邊 香港遊艇體驗:我在維多利亞港第一排看煙火啦 

激情過後,我們在遊艇會的餐廳飽餐一頓之後

感謝好友直接載我們到機場坐飛機(太感心了)

 

OZ在晚上從香港飛往首爾的班機一共有兩班 兩個航班之間只有25分鐘的差異

不過香港線飛往首爾的班機 好像都有這種red eye航班

國泰跟KE也都各有一班  而且KE還是用A380飛行這個班次!

 

IMG_4104 IMG_4105

而我所選擇的是OZ750  是330的機型

由於是晚上的班次 睡前當然要洗澡一下

只是OZ在香港的合作貴賓室相當的差  

改天要開一篇專文來好好大書特書一番XD

然後因為洗澡的關係  所以導致我幾乎是最後上飛機的人

lol  真是太不好意思啦XDDDD 不過我可沒有超過登機時間XD

只是像個大明星一樣受到其他人矚目而已XD

IMG_4107

不過韓亞航的服務明顯比早上的泰航好一千萬倍

座艙長馬上出來介紹自己  並且把外套收走

 

IMG_4108

並且端來的迎賓飲料盤上面

水 果汁 香檳都是齊全 

入境表格也直接就遞上來

 

IMG_4109

 

OZ這個航班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給我了這麼好的印象

這該怎麼辦呀>////< 我可是誓死不用韓貨的人耶

好吧 那我們繼續往下看

首先這是椅距

基本上在第一排 應該就是沒有椅距的問題

 

 

 

IMG_4110

班機平飛之後

座艙長開始出來跟大家正式見面

除了自我介紹之外  還開始點餐

本來想說這個航班時間大概就是吃早餐

沒想是宵夜航班呀XDDDDD

主菜的部分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干貝飯

 

IMG_4111

 

 

另外則是韓式牛肉粥

 

 

 

IMG_4112

 

這兩種主食都相當之好吃!!

讓我實在是驚為天人

 

原本在菜單上面找不到韓式拌飯的蹤影 還有點失望的說XD

好孩子就是要把菜吃光光  雖然晚餐也是吃了很多

不過這消夜真的是太美味了

再來是水果的部分  其實我覺得水果有點少XD

IMG_4113

 

咖啡可以選擇很多種

可見機上應該是有咖啡機

特別注意咖啡杯下面也是墊了一張紙

服務也是挺到位的XD

  

IMG_4114

吃飽喝足了之後

好孩子睡覺前就要刷牙

所以讓我們廁所來瞧瞧

 

由於短程線當然沒有盥洗包啦~

不過牙刷已經在廁所裡面排好了

真的太貼心了

 

通常我都會用我自己帶的牙刷,

畢竟這種一次性的牙刷的品質真的是....

 

不過我抱著嘗鮮的心態 試了一下這牙刷

這不試還好 一試差點變主顧

相當好用的牙刷呀呀呀~~~

 

IMG_4115

到了首爾

在落地之後

猛然看見KE的A380

IMG_4116

 後面的八卦旗

 長得好像寶貝球呀!

IMG_4117

 

 話說後來我用完牙刷後

跟同行友人講牙刷很好用

結果心機重的座艙長

在下飛機的時候便打包了幾支牙刷給我>///<

太感心了!

 

下一篇 要講一下從金浦飛到羽田~~~

相信大家應該都已經有點覺得又臭又長不想看了吧XD

=============

在這裡公布一下第二周的抽獎得獎名單

黃X慶 prXXX17@gmail.com

歐X倫aaXX02@gmail.com

GXe geXXXXXXXXh@gmail.com

 

如果您現在才看到抽獎活動,那麼別著急,你現在還來得及參加

問卷網址:http://ppt.cc/y5PD

我還會再抽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