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個航段事要從LA飛到SJC,San Jose,

然後過一夜之後再從SJC飛到LAX轉機到NRT回高雄

Mileage run就是這樣呀,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飛行

其實從LAX飛到SJC的途中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但特別讓我留意的是

我發現美國國內線(至少我目前搭到的航線) 載客率都挺滿的

 

到了San Jose後

就是跟在北加的親朋好友見面的時候惹XD

北加冬天的天氣就是多雨 畢竟這種溫帶地中海型氣候

也只有在冬天的時候比較會下雨XD 

下雨的天氣好像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於是就先直奔教會啦

這是一個有王雪紅的教會XD

IMG_3238

不過這是一個航空旅遊部落格 所以鏡頭就趕快轉到回程吧XD

San Jose 機場基本上是一個挺惹人喜愛的機場

這個機場很小  不過他有直通亞洲的航班喔XD(雖然最近ANA都取消航班)

在美國機場大真的不是好事 那代表過安檢、轉機都要很久

雖然機場很小 不過一些賣紀念品的商店總是有的

IMG_3241

到了LA之後

 

下一段是LAX-NRT的航班

一樣是AA的777機型執飛

從LA回東京的這一段航程可以吃到兩個正餐

首先第一餐是牛肉丸

IMG_3242

牛肉丸唯一的缺點就是裡面有青椒

請各位不喜歡青椒的飛友們小心!!!

除此之外 沙拉跟壽司都算是很正常 牛肉丸也很好吃

IMG_3243

第二餐是雞肉杏鮑菇飯

這一餐比起去程的早餐是好很多

但是問題是這個飯好像有點乾

雞肉沒入味

感覺就是把水煮雞肉丟到蠔油醬裡再加飯  實在是不好吃= =

 

IMG_3244

幸好到了東京之後

日航貴賓室好吃的咖哩飯解救了我XD

以往我都是在衛星航廈的sakura lounge 那邊只有壽司

後來再main building 發現這裡有更大的貴賓室

而且2樓還有好吃咖哩飯!!!!!!!!!!

 

不過怎麼樣好吃都還是不如家裡巷口的滷肉飯好吃XD

很快的又到了登機時間

因為有白金卡的關係  可以先登機

這次的位子也是在逃生走道前

IMG_3245

日航回程的餐很固定就是便當式的餐

這種一點點一點點 一不留神 吃到好吃的那一格  結果就吃完了XD

真是太不過癮啦~~~~

自從日航沒有提供柚子汁之後  我就開始喝綾鷹綠茶

這個我也有在美國的日本超市買過 個人真的很愛>///<

IMG_3246

最後秀一下幫忙帶買的X10

IMG_3252  

 本次的mileage run part one兼跑單幫 圓滿達成!!! 

 下一次mileage run的行程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