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木耳來說,我做夢也想不到我現在擁有一個這樣的耳機

還記得以前在政大的時候看到政大的紀念商品是"政大頭"圖樣 覺得很有趣

沒想到 我現在變成政大頭惹XD

 

=============================

 

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午後,我的桌上就多了一個這樣的盒子(咦)

在價格上 聽說台灣要賣一萬二@@  香港是2580HKD 

而美國的價格約300USD 果然還是最便宜的XD

 IMG_3034 

其實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因為先前坐AA的商務艙時,AA所發的抗噪耳機就是這款~~~~~

印象中國泰的新型商務艙的耳機就不是這款啦(新款商務艙的耳機是直接插在插座上)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很多線材

IMG_3035 

另外一面是BOSE的名片

我想可能是他們要方便有人打聽這款耳機時

我們可以給張名片XD

IMG_3036 

初把耳機拿起

發現BOSE貼心的在盒子上做了突起來的設計

IMG_3037 

全部拿起來之後是這樣的

IMG_3038 

跟一般耳機不一樣的是

這款耳機是要裝電池的呀~~~~~

原因是因為抗噪耳機是因應外界的噪音

產生另外一種波長與其抵銷 

而這樣的噪音 須是規律的聲音

例如飛機的引擎聲、電風扇冷氣的聲音才能消除

如果是像小屁孩的哭鬧聲、尖叫聲(想掐死他們)或是媽媽的撈叨聲(大誤)

反而會因為背景雜音被消除之後,可能會異常清晰喔XD

IMG_3039 

電池的位置有點隱密

IMG_3040

裝上電池後也別忘了打開抗噪電源

這樣抗噪晶片才會開始運作喔!

IMG_3041

這麼多的線

由上到下分別是iphone的專用線

再來是坐飛機會使用到的轉換接頭

還有就是一般的音響線

再來則是可以拆卸式的整理袋

IMG_3042  

 

雖然說身為一個木耳,耳機好不好好像也沒差(因為聽不出來)

可是身為一個航空迷

擁有一個飛行用的抗噪耳機好像就合理化了XD 科科

 實際上的使用心得:

這款耳機先前在AA航班上的使用經驗是多麼的amazing我已經體驗過了!

實際上在日常生活其實也很有用喔~包括一戴上就聽不到冷氣聲,

這對於沒有分離式冷氣的我 可說是相當實用呀~

一戴上就相當安靜

 

在佩戴的舒適度上也真的是一等一,而且像我們有戴眼鏡的人而言

他的舒適度完全讓人感受不到眼鏡的存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