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還記得虎咪嗎@@ 哭哭 我快一個月沒發文了 

如果你們都還記得我 那我真的是要感動掉淚了XD

好吧~老話一句,身為一個飛行部落客,總是要有些時間忙著飛行

不過這樣就表示我也欠了不少作業待交呀(遙想去年有一堆文都還沒寫XD)

沒關係 我只好慢慢寫了

好吧  本次要分享的依舊是春節的東亞機場考察系列文

本次搭乘的是OZ1045航班 是330機型,由金浦機場飛到羽田機場

 

照本系列文的特色,先來放個網路測速圖吧XD 下載的速度還是挺快的

這次使用的是中華電信的國際上網漫遊服務!

IMG_4119

到首爾的時候

雖然沒有降雪 但是可以看到地上還是有積雪的

IMG_4121

從飯店窗外看出去

可以看到乾淨的積雪一片

不過還是沒有很喜歡首爾XD

IMG_4123

透過口耳相傳

來到了這個水餃店

由於我不吃麵囉XD

所以就真的只能吃水餃XD 然後發現韓國人是吃水餃配飯

根本就是很和虎咪的飯桶胃XDDD

IMG_4127  

然後

來了韓國

酒鬼虎咪當然要試試韓國的酒啦

IMG_4132

然後基本上天氣很冷,所以韓國人蔘雞也是一定要有的

 

IMG_4133

還有韓式炸雞

IMG_4135  

晚上閒來無事

就去東大門晃晃,不料.....看到下面這個

IMG_4138

就說了  我的舌頭包可是引領流行XD  

 

連馬力歐兄弟都紛紛吐起舌頭

IMG_4139

好了

在一連串的亂入之後,終於可以回歸本部落格的主軸XD

金浦機場應該是大多數的台灣人都很陌生

相同的 我也是啦XD

這種check in 櫃台一字排開的架勢真的很驚人

只是金浦機場的裝潢什麼的 比起仁川機場只能說真的輸很大

 

 IMG_4145

不過 這次我要搭的航班不是ANA啦

一樣是OZ的航班

OZ的服務 在自己的hub當然也是不會遜色XD

一開始到櫃檯的時候都沒有人  沒想到我們一走到櫃檯前 就看到地勤們

一字排開 鞠躬問好(融化)

 

IMG_4146

 

 

IMG_4147

OZ的登機證設計也是很好看

尤其是那個星空聯盟的星星 實在是太吸引人了XD

IMG_4148

接下來是金浦機場的貴賓室區

首先路過KE大韓航空的貴賓室  

我想  這大概是我一生 都不能去的禁區吧XD

IMG_4149

OZ的貴賓室比KE的貴賓室要隱密一點

而同時 這個貴賓室也是長榮航空航班所使用的貴賓室

IMG_4150

而這個頭等艙貴賓室 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使用了XD

IMG_4151

由貴賓室看出去

地上還是有積雪

不過這樣看起來 其實感受不到首爾市的熱鬧繁華~~~

跟松山機場附近的熱鬧程度 有很大的差別

IMG_4152

在異地看到自己國家的航空公司 總是格外備感溫馨

即便只是在電子資訊看板上先亮出行先XD

IMG_4153

而韓國的機場

最令人讚賞的應該是免稅商店

有賴於樂天集團無所不至的魔爪XD

讓你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把錢交出來XD

他們在金浦機場的免稅商品提貨區真的是相當龐大

而且可以看到他們的倉儲也相當的系統化

IMG_4155

就連鮮少在免稅店失手的我

這次也淪陷在戰場  差點就趕不上飛機啦啦~~~ 

只見這架OZ的330  悠閒的正在上貨中

IMG_4156

一進了機艙,發現上座率頗高  不過幸好我們還不是最晚的XD

首先就來了杯柳橙汁

IMG_4157

OZ的330 天花板的設計

讓中間排的商務艙旅客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而且實際上我發現 其實越洋航班 商務艙旅客大多都不會帶很多carry on

IMG_4158

往窗外一看 意外發現了有趣的情景XD 

IMG_4159

商務艙的椅距就不必多說了

這次穿的鞋子其實是我一直想要在國外丟掉的鞋子

只可惜我都找不到好穿新鞋 有人可以推薦寬腳板的農夫腳專用鞋嗎?!

 IMG_4163

不知道大家每次坐飛機 最關注的是什麼!?

是FA的甜美笑容 還是硬體設施 又或是跟我一樣 最在意機上伙食呢XDDDD

尤其是韓國系航空 他們的韓式料理總是讓人很期待

其實也不是在飛機上的比較好吃  

只是把全套韓式餐具搬到飛機上  就是誠意十足呀!

IMG_4165

 

其實看一下菜色內容大概可以知道XD

他們真的是以碗盤取勝的  真正的內容物也稱不上是什麼山珍海味

IMG_4166

不過商務艙有湯的配置其實倒是不常見

之前搭飛機喝過湯的大概是

日系航空的經濟艙味增湯、QF袋鼠航空的商務艙難喝濃湯XD、LH漢莎頭等艙的好喝蕈菇湯

IMG_4167

依序加入了泡菜、辣醬

接著把飯攪拌後,就可以服用XD

同機還看到有乘客叫FA過來伴,實在是好大的威能呀!

 IMG_4172  

 其實韓式辣醬的功力也是很amazing的

 相當好吃喔!!

 

 ===============題外話篇=================

話說 本次旅程到仁川機場的時候

 

就發現我的RIMOWA行李箱壞了! 行李的掛鉤整個掉了

(那上面可是寫的RIMOWA六個字母呀)

好險我保了保險 可以理賠

下次再來開專文寫我推薦的旅行不便險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