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最近好忙好忙,所以根本沒空寫旅遊的飛行紀錄

不過這兩天開了一張去歐洲的頭等艙機票,就順道來講一下換票歷程

這次使用的是US AIRWAY的里程

到歐洲的頭等艙是十萬里 

趁著六月底要去米蘭開會,所以我就覺得要好好地燃燒我的US 里程,

畢竟幾十萬的里程不換掉就是等著貶值呀!

 

一開始的行程我是訂

TPE-BKK-MUC-MXP 其實這是希望可以在慕尼黑買一下便宜的RIMOWA XD

MXP-FRA-BKK-KIX-ICN 為什麼會到ICN呢?! 因為訂票的時候,客服跟我說一個單向只能四段

其實在過去是 4個轉機點  也就是可以五段

不過最近聽到很多人都發現 US好像有開始慢慢改定位系統  所以單向好像都變成四段了

但是礙於我FRA-BKK是A380的位子  而且也只剩下一個

當下便決定請客服先留著定位  目的是要把那個A380的位子先搶下來再說

所以當你再訂US的票的時候  如果一遇到困難 就趕快先停住

免得客服下一句說 他要把定位刪掉

 

接下來隔天,當我好好地確定了一下目前我想要的之後 我就在打去改定位

首先

1.我的最首要任務是要坐到A380,因為現在A380的頭等艙又開始給RIMOWA的盥洗包惹!

其他非A380執飛的航線還是送TUMI包

2.由於現在有非常多F客人都在抱怨,泰航怎麼可以不管不是坐A380的頭等艙客人,所以也許其他航線

之後會送RIMOWA(?)所以要利用這次的機會盡量坐TG的頭等艙

3.泰航頭等艙亞洲線會給盥洗包的就是曼谷東京線!!!

綜合上述,我決定我的行程應該要是

台北經東京轉機到曼谷,這樣一來一回我就可以多坐兩次頭等艙

 

以下就是漫長的對抗USAIRWAY過程XD

第二次的電話:

一開始心想就從頭開始加吧,加個台北經東京到曼谷

沒想到講完 要求客服把定位保留

他就跟我說你飛太多里程了,這樣電腦無法開票。

我心想:哼,我才不信你們現在電腦核算MPM了,於是我便謝謝他,掛斷重打。

 

第三次的電話:

這次學聰明了,直接請客服把原本的TPE-BKK段刪掉,加上HND-BKK段

聲明 我要改從東京出發

不過客服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說我的行程這樣又停大阪,最後又開口在ICN 不允許

這時候我就跟他說:

I will fix my reservation with your policy later ,can we just work on my first segment now?

客服欣然同意後

接著我又請客服把KIX-ICN拿掉,再把BKK-KIX段改成BKK-HND

接著為了避免客服覺得我很麻煩,於是感謝他,掛上電話

 

第四次電話:

這次要把行程加入台北段

其實有一點小挑戰

打電話過去,跟客服說明要加入一段行程,然後是TSA-HND

客服就說不過你這樣等於是到了HND之後馬上又轉走,你確定不要在東京停留

(挖~好貼心呀!!! 可是我不要XD) 客服又問,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只好說,因為VISA的關係 我一定要提前一天離開XD(真的是太鬼扯了)

接著在與客服聊天的氛圍下,高興地加上台日段

於是行程變成

TSA-HND-BKK-MUC-MXP

MXP-FRA-BKK-HND-TSA

 

第五次電話:

接下來因為配合FRA-BKK要坐A380,所以必須在歐洲停留多幾天

於是當下決定應該是在米蘭之後,要去佛羅倫斯走走,並且去一下outlet掃貨XD

所以就要不同點進出啦

所以在打電話去要求把MXP-FRA改成FLR-FRA

並且開票

開票途中,客服問:FLR在哪裡呀(歐洲) 又問 TSA是哪裡?!

(超想跟他說middle east因為這樣只要八萬里XD)

↑好孩子不要學! 不過因為這趟旅行是要去開會,一定得去

如果下次你有個旅行是可去可不去,那你可以冒著被發現少扣里程的風險當一下壞孩子XD

不過這也在一次證明,US還是可以繼續忽悠下去一陣子的!!

 

好了,以上就是虎咪下下一次的出國米蘭行

TSA-HND-BKK-MUC-MXP

FLR-FRA-BKK-HND-TSA 

基本上可以拿到1個RIMOWA及3個TUMI盥洗包

幸運的話就是拿到4個!!!!!!!

太期待啦~~~大家一起來說說暑假要去哪裡玩兒吧~~~~

 

話說第三周的抽獎名單已經公布,本周持續有抽獎活動

請大家把握機會!!

問卷抽獎網址:http://ppt.cc/y5PD

 

得獎名單是以下:

jaXXX993@gmail.com
 raXX6@gmail.com
 zXXXXXai@gmail.com
 robinXXXXX28@yahoo.com.tw、←某人又得獎 真的很過分,我真的是電腦亂數抽的
 ethXXXXch@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