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尬 我萬萬想不到這篇

[MR Deal] 國泰航空推出環球通優惠-短程線利用計畫 

大家迴響會這麼的大!!!!有點嚇到我惹XD

而且也感謝很多網友提供了很多玩這個優惠方法

這裡我想要加強一下XD 準備再度推大加入火坑  

(但我明明就不是國泰的超級粉絲呀XD)

 

是這樣的,港龍航空最近推出的里程加倍優惠是

由台中、高雄出發的航班 如果是到香港的班機 就是三倍里程

如果是經香港轉機到中國的話就是兩倍

活動只需要先註冊

請點這裡:http://ppt.cc/ZAuC

 

所以如果想參加這個DEAL的

可以用環球通開高雄或台中出發到北京的商務艙

這樣就可以享受里程兩倍(相當於一般里程的2.5倍!)

這樣得到的里程會比開東南亞線還要多!

 

其實這樣的Deal 想一想也稱不上什麼mileage run

畢竟跟美國地區來比 我們亞洲區就是玩不起來呀XD

只是如果大家亞洲區的航點還沒有玩完 那趁有優惠的時候

好好去玩一下也不錯呀

 

PS 請千萬不要打電話或是以任何方式去問國泰、港龍

這個活動可不可以跟環球通一起併用

雖然兩則活動都寫了不能與其他優惠並用

但是我真的不覺得國泰航空會把這兩則活動使用電腦找出誰是併用的

所以請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