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旅遊部落格,當然也要講點旅館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一打開旅館房門後所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XD

我好像都是去滾一下床XD導致都無法拍照分享惹XD

===================

這次要來先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旅館計畫之一

不過這篇分享充滿了自己不切實際對於這個品牌的瘋狂愛好

我喜歡AA是因為覺得它很實惠 有時候也會很喜歡他們的精神

喜歡華航是因為梅花很可愛

喜歡長榮是因為綠地球(咦)

那麼喜歡Langham hotel是因為什麼呢?!

說起來挺瞎的,有次我在香港逛街時,想上廁所,於是就跑到酒店lobby去上廁所

然後就因為他們廁所很乾淨就愛上了(超級瞎吧XD)

 

然後後來我果真去住了,才發現他們這個飯店本身有很多有趣的小設計

真的讓我們這種雅痞貓很喜歡耶~~~

所以首先要私心介紹一下他們的常客計畫,1865 club

 

Langham這個品牌起源於英國倫敦的Langham Hotel,是1865年創立的

不過現在實際的經營者是香港的鷹軍集團,

也因為如此,使得Langham在倫敦 香港  墨爾本  奧克蘭 上海 洛杉磯都有飯店

經營的方式都是以精品旅館的方式經營

 

如果你想加入1865 club 只要入住過集團下的任何一個飯店一晚就可以加入

我目前是1865的金卡會員 就讓我們來看看我前些日子所收到的神祕包裹XD

 

金卡的級別名稱是Voyage

IMG_3249

打開之後 粉紅色的是會員手冊

而下面的會員卡,可以兼做房卡使用,是相當環保以及可愛的設計

他們的理念就是以會員卡就是您在朗豪的專屬鑰匙

目的是想要打造如家的感受

IMG_3250

而左邊的specially for you打開後

是一個行李掛牌耶>////<

IMG_3251  

金卡的好處可以免費上網、late check out到晚上六點(這一點超好用的吧!!!!)

每年提供套房升等券一張,此外每次入住都可以被升等到上一個等級的房型

 

其實比起一些國際型連鎖旅館的計畫 langham算是很一般的計畫

但是實際上去住過,你就會發現,他們的貼心,不是國際連鎖飯店可以比擬的

過些日子我會慢慢介紹這個飯店的貼心XD

 

===========

以飯店文來當作2013年的第一篇文 無非就是希望這個部落格可以多樣性一點XD

也請大家多多留言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