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篇

[我喜愛的里程計畫] AA 美國航空 AAdvantage 計畫教學文 里程票兌換tips 

寫完之後

突然想到有這篇小品可以寫一下XD

雖然說我發現我的里程教學文都沒有什麼人看

但是懂得人就會知道,比起那些遊記照片

這種里程計畫文才是有價值的呀(跪求)XD

好的 那麼現在要來講解一下AA的終身卡客制度。

其實很多航空公司都有 大多都是美國的

畢竟里程計畫也是AA第一家創造出來的XD

AA的終身制度分為一百萬及兩百萬會員。

在2011年之前,所有的里程 不論是刷卡的 住飯店的 買的 轉的 

只要是在你的帳戶裡面的里程都會算在這個百萬會員里程的計算裡面

所以其實美國有很多人早就已經達到百萬會員了~~~

在2012年後 現在只有實際飛行的里程才能算到百萬會員裡面

(當然還有美國的AA花旗聯名卡可以算入 不過只到2012年12/31)

這樣一來 百萬會員就變得比較有難度囉~~

 

如果你達到了一百萬里程,那你就會獲贈終身金卡,

而且日後不管你是什麼卡別,你的AA會員卡右上角會出現一個一百萬圖示

 

如果你達到了兩百萬里程,那你就會獲贈終身白金卡

為什麼要特別提這個終身會員制度呢?

 

我身邊有些朋友 一個年度的飛行里程就是不多不少

每年都是可以維持國泰航空的紅寶石卡 有時候還會有點不夠 要特地飛一下

問題是如果這樣飛了十年 二十年 飛行量減少後 之前的飛行里程總是不算什麼

 

但是如果是在AA 先前就算沒有達到紅寶石會員資格 但是長期累積下來

點點滴滴要拿到終身金卡也不無可能囉~

我算過 如果一般人沒有頻繁的飛行 在20歲開始累積里程 大概在退休的那年可以拿到終身金卡XD

 

下一篇 要跟大家介紹如何累積AA里程 以及累積AA里程的niche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