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發了帶賽文

那不如就來篇好運文沖沖喜好了 >///<

不過這個航程其實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我有點忘記XD

有些照片也找不到了

================================

說來這個升等真的是莫名其妙

因為

1.我不是卡客,只輸入了DL達美卡號

2.買的機票也不是什麼很貴的票,印象中是S艙之類的XD

3.我也不是最後一刻才到機場櫃檯

4.我沒有線上登機(東航有這個功能嗎XD)

好了  以下開始!

 

東航的登機證今天突然覺得他的設計很好看

雖然上面寫的Transfer Passenger (但我根本就不是轉機客)

看到上面原子筆寫了UPG Y→J 就讓人覺得很爽快耶~~

IMG_2196

然後平常覺得很俗氣的東航塗裝

今天也覺得他很時尚

IMG_2197

你看看~~~~跟華航的企業色其實挺像的 這樣的椅子設計看起來真的尊爵不凡呀

IMG_2198

尤其是座椅跟座椅間的置物平台

以木紋飾板裝飾,感覺跟賓士車一樣高尚呢!

IMG_2199

好啦 算了 不要再這樣了XD

雖然說被升等的心情真的很好,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被升等

但是可能因為我是AA的會員

所以在搭寰宇一家的航班的時候 都會引頸期盼 希望自己被升等

萬一沒被升等當下心情竟然還會有一點不美麗

 

不過像這種完全沒有預期的升等 真的心情整趟路都會很愉快

 

有人常覺得中國籍的航空公司服務都很OX

但是可能是我對航空界提供服務很不要求吧

不過看看這張照片 FA還會幫客人放行李 這樣的服務不好嗎?!

IMG_2200

如果要用很客觀的來評論的話

我是覺得 這樣的遙控器有點low了....

IMG_2202

此外  座椅還是躺不平

短程線是無所謂啦  但是如果是長程的話 我想我無法接受XD

IMG_2203

 

總結:

被升等的航班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只是希望下次還是有這種好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