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日期:10/2

飛行時間:10.05-14.50

航班編號:CX785

座位:82A

 

這個航班的機型是747

在國泰航空的747客機全數都附設全新的長途客艙設備,也就是說跟777-300ER型一樣,是魚骨狀的商務艙

在整體的設施上跟77A沒有不同,想要了解的可以看我先前所寫的77A介紹

由於適逢中國的十一長假,所以今天的航班座位是全滿的,當然也有不少中國籍的旅客(他們買免稅品都好大手筆呀!!!)

 

一上機就很不要臉的把腳伸直看報紙,機上報紙有港版的蘋果日報以及星島日報等可選擇

DSCF6789.JPG

這是本次航班的menu

DSCF6790.JPG

我覺得這個遙控器挺好的,可以在裡面看到很多資訊,不一定要用大螢幕來控制。

尤其是還有多久會到的資訊,對於想決定要不要在看下一場電影的人,實在是太貼心了。

DSCF6791.JPG

依照慣例,仍然是選擇了蘋果汁。

DSCF6792.JPG

接下來是頭盤、沙拉以及麵包,但是他的沙拉醬真的是.......個人認為不好吃

DSCF6794.JPG  

餐點以及PTV合照,基本上要展開PTV的時間點是派餐之前,因為小桌板的設計,

如果餐都上了,要打開PTV可是有一堆杯盤形成阻礙的。

在送餐前將PTV打開,坐在魚骨狀排列的商務艙內,感覺更有自己的空間。

DSCF6796.JPG

因為沙拉真的不好吃,所以就要了一杯Cathay Delight(牽拖,其實就算好吃也會再要一杯)

DSCF6797.JPG

疊疊樂

DSCF6798.JPG 

餐後水果,有順便問了一下印度裔的purser火龍果英文怎麼說,沒想到真的是dragon fruit >////<

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還是很興奮(題外話)

 DSCF6800.JPG

由於本人不吃青椒,但是基本上本次航程每一個主餐不是有青椒就是辣的,所以真的是沒吃飽,只好再要一個餐。

這是經濟艙的魚肉飯,其實比本次航程中商務艙的餐好吃多了。

DSCF6802.JPG 

 

行經赤道的航班照慣例好像都會有亂流,結果經過婆羅洲時果然亂流頻頻,請大家有經過都要小心喔。

 

總評:雖然74A也是新的艙,但是始終是舊機改裝,處處可見老舊747的痕跡,此外座椅的置腳處也起了毛球。

         總的來說,77A還是比74A惹人喜歡,畢竟人家77A真的比較年輕。

         要說74A比77A好的地方,大概是航機的layout配置:

         74A部分的商務艙在上層,較有獨立感。

         而77A的商務艙分成兩個區塊(中間有Galley、廁所分隔),但是這一分隔導致前面區塊有八個位子(雖然這八個位子感覺很獨立,但是在服務上會有爹不疼、娘不愛的感覺),而後面區塊有49個位子,某些時段真的會有菜市場的感覺(雖然是坐在商務艙裡面,但是人真的要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