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了那麼多的里程計畫  

分享了那麼多的飛行記錄

相信大家也都有利用里程 好好的去飛了一下~

在飛行的過程中 我們當然還是需要旅館的啦XDDDD

所以這裡來發一下旅館文

當然 今天這個旅館超級適合在各個機場飛來飛去的大家

因為他的類型是一個轉機客較多的旅館

今天要介紹的是

HYATT Incheon Regency Hotel

仁川凱悅旅館

其座落於首爾仁川機場ICN旁 飯店有免費接駁車往來機場,班次也相當頻密

接駁車車程5分鐘內就會抵達 相當近

 

因為是HYATT鑽石會員的身分 所以房間獲得升等、並且有早餐

跟台北深坑假日一樣(這等級好像差的有點多) 房間裡都備有茶具

不過韓國傳統的的茶道我實在不熟,所以動都沒動就是了XD

IMG_8439.JPG

不知道大家入住旅館的時候 最在意什麼

基本上我除了在意上網之外 就是在意浴室了XD

鑽石卡會員的福利有免費上網 而且HYATT的網速向來就都很給力

所以這裡就不多說

 

浴室走得很凱悅風,日後多介紹幾家凱悅飯店

大家就可以了解HYATT Regency走的是神馬路線XD

IMG_8440.JPG

備品盒裡面 裝著兩個擦手毛巾

然後很罕見的看到了漱口水

IMG_8441.JPG

洗臉皂備品

Potico 是北美地區HYATT 套房指定用品

不過我是覺得這品牌用起來就那樣XD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

IMG_8442.JPG

再來我們看看房間

其實這樣的房間算大了

是兩個人 或是三個人都可以接受的空間

IMG_8443.JPG

辦公桌上貼心的附了兩種電壓的插座

IMG_8444.JPG

我沒有實際去查證

不過感覺這家HYATT應該是大韓航空集團開設

因為就連在房間裡  我都可以看到大韓航空的機上購物專刊

IMG_8446.JPG

HYATT REGENCY的主要設計理念 其實就是走商務風

所以一切都稱不上豪華 但是各種設備都可以滿足商務人士的需求

 

接著 由於鑽石卡的早餐優惠,讓我們來看一下Hyatt 的 Regency Club吧

IMG_8447.JPG

Club的景致

如果是在天氣好的時候 應該會超級好

可以看到機場,可惜入住當日天氣陰濛

只看到到幾架大韓航空的尾翼

IMG_8448.JPG

在club裡面的早餐大概都差不多

水果

IMG_8449.JPG

起司 麵包 沙拉

IMG_8450.JPG

飲料(平時也可以進來club裡面喝飲料)

IMG_8451.JPG

優格 咖啡機

IMG_8452.JPG

不過 就僅僅以上的歐陸式早餐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XD  我還是喜歡熱的早餐

好險他們有熱的早餐 但是是by order的

 

IMG_8453.JPG

我選擇的是西式早餐

雖然擺盤很好  可是實在是吃不飽呀XD

IMG_8457.JPG

 

在吃完了之後 我才發現這裡有麥片

 

IMG_8454.JPG

跟堅果類

IMG_8455.JPG

就這樣  這種沒什麼好期待的早餐 勉強填填肚子就結束了XD

 最後把接駁車的告示牌貼上來

每20分一班

IMG_8459.JPG

接駁車的樣子長這樣~

IMG_8460.JPG  

 

再來就是大家很關心的房價問題了XD

 

HYATT在亞洲地區向來給人家很高貴的形像

就連這家在機場旁邊的轉機旅館

一個晚上的房價也是要高達兩百美元以上

但是身為里程控 當然還是會想到用點數換XDDDD

沒錯  用點數換的話 一個晚上的成本大約為140美元左右

相對而言就比較親民一些

由於首爾出發 飛往歐洲美洲的國際航班

時間連接上比較差 但是商務艙 頭等艙卻往往有很多位子可以兌換

因此大家真的可以考慮來首爾轉機 並且只停留23小時XD

如此一來 選擇一個離機場很近的飯店就是很合理的選擇

如果你要使用點數定這家酒店 面臨一時沒有點數 或是需要鑽石卡代訂

歡迎寫信給我~~~

humitrip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