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加完 Frequent Flyer Seminar 2013 Taiwan 活動之後

相信大家對於申請美國信用卡都相當手癢XD

現在,剛好AMEX推出了申請商業金卡送七萬五千點的活動,

所以小的就來野人獻曝一下

教大家怎麼樣在沒有開設公司的情況下申請商業信用卡

 

===================================

免責聲明!:本人並未由信用卡公司獲取任何利益,

本篇文章意旨亦不在於為某特定公司廣告,任何的相關信用卡申請行為

均為申請人自由意志,有任何相關法律責任由申請人自行負責。

===================================

首先,當然是請大家先到美國運通的美國網頁啦

懶得GOOGLE的人 可以點選這裡

如果先前在AE的promo出現前,已經當過好奇寶寶

開過這個連結的朋友們,那麼你只會看到下面這個五萬點的畫面

cc1

虎咪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就這樣傻傻地繼續申請下去

最後就算申請成功了,也只會得到五萬點喔!!!

這時候,請把GOOGLE瀏覽器的無痕視窗模式打開,並且把連結貼過去

使用無痕視窗瀏覽就會看到下面75000點的offer

cc2

這時候就可以果斷地按下apply now

美國的信用卡都會不定期地提出很多offer

而這張商業金卡就我的觀察 最多的offer大概也就是這樣啦

現在我們正式的要開始 在沒有開設公司行號的情況下

申請一張商業金卡

在這裡我必須先說明

在美國申請信用卡絕對不可以輸入欺騙、不實的資訊,

任何資訊都必須是絕對真實的,否則申請人很有可能會被刑事檢控

 

虎咪一直有個夢想,就是開個以旅行為主題的咖啡廳,然後放很多旅遊書

讓喜歡常客計畫、熱愛旅行的朋友們可以在這裡邊喝咖啡,邊規畫行程

這個想法,也隨著部落格開設大概已經有15個月左右了

 

咦,上面是離題嗎?! 怎麼會亂入這段I have a dream呢!?

其實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上面這段故事,將會是我申請商業金卡的原因(淚)

 

回歸正題,按下apply now之後,首先必須輸入我們的商業資訊

cc3

由於是個人申請,所以

Legal Business Name  就是自己的名字

Business Name on Card 這邊系統會自動依照你剛剛填的名字 幫你輸入

Business Street Address 這邊請輸入自己的美國地址

Business Phone Number 這邊當然就是自己的電話啦XD

E-mail Address                毫無疑問的,請輸入EMAIL

 

下一個部分是輸入你的business的資料

剛剛說了,虎咪一直夢想開一個咖啡廳,這當然就是我的business

那可能很多朋友會問了:到底開在哪裡呀!? 我們也好像去看看喔XD

其實這只是一個構想,開設一個公司,經營一個事業,一切都是需要有一段時間醞釀的

但沒有設立公司行號並不代表我的事業還沒開始呀

cc4

所以,如果是我,我就會在這邊的公司資訊填入

1.Indusry Type: 這邊要填入你的事業所屬的類型。例如我要賣咖啡,我就選Retail Trade

2.Company Structure:這邊要填入公司的類型。例如虎咪咖啡廳將會由虎咪獨資擁有,

                                   所以我選擇Sole Proprietorship

3.Annual Business Revenue:這邊要填入事業的年獲利。虎咪咖啡廳還沒有開業,只是有個想法,

                                             所以營收是0,因此我選0-49999

4.Year in Business: 這個事業已經有多久的歷史了? 虎咪咖啡廳構想了約15個月,

                                所以我選擇1-2years

5.Number of Employees:員工人數。 虎咪咖啡廳只有虎咪1個人,所以填入1

6.Federal Tax ID:公司稅號,如果有開設公司行號的朋友,就請填入稅號,稅號是九個數字,

                             格式是:12-3456789       那麼我們還沒有開設公司行號的個人怎麼辦呢?!

                             個人的SSN格式是765-45-4321

                             所以請填入:76-5454321

                             (沒有SSN的朋友不要走開,文末也有解決之道XD)

7.Role  in Company:申請人在公司的角色。如果選擇了Sole Proprietorship

                               在這裡請選Owner

 

綜合上述,以下是我填表的樣子,如果看文字還是很模糊的大大們

可以看下面兩張圖。

 

cc5

第二張

cc6

 

按下CONTINUE之後

接著要填入申請人的個人資訊

請注意,這裡一樣,一定要填入真實的資訊!

相信大家比虎咪更了解自己的個人資料

填完資料之後,按下verify 之後再送出

接著大家就可以等著收卡片啦!!!!!!!

cc7  

 

最後呢,相信有很多朋友深受沒有SSN的困擾,都沒有辦法辦理美國的信用卡

不過,其實大家也有看到,申請公司信用卡,其實主要也只是要公司的稅號

因此,如果沒有SSN的人,在美國開一家公司,註冊取得稅號也不失為一件可行的事

 

畢竟美國相當鼓勵開設公司行號,就算只是觀光簽證也是可以開設呀!!!!

開完公司取得稅號,就可以來申請更多的商業信用卡了!!!!

所以大家留言響應吧,虎咪來開個美國開公司團,我們一起去美國開公司(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