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19/2015)

想必大家現在都跟我一樣 

對於土耳其航空有濃濃的喜好

耳邊也不時回響著他們的廣告曲

忘記土耳其航空是怎樣的好

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文章

[2012來去羅馬] TK1845 IST-ATH 土航歐陸型商務艙 

[2012來去羅馬] TK021 PEK-IST 新歡:土航77W 

TK 351 初遇土航 ALA-IST  

土耳其航空 TK 066 星空聯盟的後起之秀! 伊斯坦堡-新加坡 

現在才發現寫了四篇

土航台灣分公司真的是要請我當代言人才對嘛!!!!

而且這四篇真的都是好評不斷耶XD

 

而且 土耳其航空已經確定要以A340開航台北!!!!! 

 

好的 所以如果你已經決定要愛土耳其航空

那麼為什麼我們不選擇加入他們的里程計畫呢?!

基本上星空聯盟各家的計畫各有各的好 不過

我認為TK真的是很適合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維持金卡會籍的計畫

因為一旦你是TK的金卡會員之後

你只要一年飛滿25000里  或是兩年37500里(僅限非土耳其居民)

就可以保持Star Gold的身分

這樣就可以進機場貴賓室吃香喝辣啦~~~

兩萬五千里就是兩次長程線

而且最棒的是搭UA累積在土航是100%累積

個人認為已經是十分友善的常客計畫門檻了XD

讓我們一起來搭UA累積TK吧! 

 

只是這樣的好 前提是要成為土航的金卡(Elite)會員

 

好了  現在就讓我來Step by Step 帶著大家match土耳其航空的金卡!!!

首先

1.請先申請好TK的會員帳號備用

2.請將現在自己已經有的其他不是TK的飛行常客計畫的常客會員卡

直接拍照! 

(請不要再來信問 可以用printscreen的方式嗎 之類的問題 照著做就對惹!

這是我們試出來最快的方式)

 

3. 請連上 http://www4.thy.com/customercontact/?lang=en

 

4.

點選土耳其航空那個大LOGO(紅框框處)

tk01

 

5. 選擇 New Feedback,然後按下Next按鈕

 

tk02

 

6. 接著選擇你所要feedback的項目

在這裡當然是選擇常客計畫啦!

 

tk03

7.

再來請填入你的個人資訊,以及剛剛我們申請好的TK帳戶號碼。

(不然人家怎麼知道要match哪個會員XDDD)

tk04

8.

接下來請依照我的圖片顯示

在各個欄位選擇正確的選項

並且在 your feedback

那些地方,進行英文作文這個小作業XD

要告訴客服人員: 老喵我想要match你們家計畫!!

 

tk05

 

 

  好了,最後,不要忘記點選附帶檔案的按鈕,

最後送出就成功囉!!!!!!

 

通常在兩個月後,你就會收到你已經被升級的郵包~~

請大家耐心等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