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在3/15以前推出一個環球通優惠

先讓我來簡介一下這個優惠的情況(本篇部落格價錢不含燃油稅)

燃油稅 短程來回124美金  長程來回 370美金(機場稅很少很少的  就先不計啦)

(3/5以前開票  燃油稅會更低喔!!!)

1.三張東亞短程票 13800 平均單價4600

這個產品適合之前一隻瘋狂的追逐廉價航空的使用者們

受夠了通X薩航空每次機件故障、大霧延誤就要十多個小時?!

或是捷X航空把你丟在機場,讓你冷冰冰的等待機組人員休息到滿足法定時間?!

沒關係,用這個方案,你可以用廉價航空的價錢,坐服務還不錯的國泰航空!

Tips.不能累積亞洲萬里通的里程,但是可以累積英國航空的里程

這樣算一算 三趟飛完 短程香港機票應該也差不多到手囉XD

 

 

2.三張東亞短程票 13800 加價商務艙=31800

這個方案是我比較推薦的

用正常經濟艙的價格坐商務艙出遊!!! 每張票價只要10600

加上燃油稅費也大概是一萬五以內

(現在亞洲線坐什麼航空經濟艙都馬是這樣的價錢了~)

重點是,加了價錢,除了坐商務艙之外,還可以累積里程!!! 是 I 艙

(這樣光累積航段就可以有15次了  20次可以變國泰銀卡!)

 

如果是我 我會想要怎麼飛呢

trip1.台北羽田(DEAL DEAD)

特別看了一下,他的規則沒有寫不能去香港轉機到羽田機場

從航空迷的角度,我會選擇特地方到香港轉機到羽田機場

這樣可以多賺里程,而且飛羽田的都是魚骨狀商務艙

再者,羽田到市區的交通費比較省,相對節省整個旅程的花費

 

trip2.台北雅加達 or泗水

這幾乎已經是這個方案裡面的最遠航程了

國泰好賊的不開放巴里島XD

不然巴里島也是用魚骨狀商務艙真的很棒

不過其他航點大家透過[心得] 搭乘國泰航空如何得知自己的機型? (經濟、商務皆適用) 

這篇文章,也可以選到比較新的商務艙來體驗囉!!!

 

trip3就自己選擇想去哪裡玩吧!!

 

這樣三個旅程加起來,少說有六萬元的價值呀,如果你的BASE不在台灣

那又更超值的,因為基本上

國泰航空在台灣區的票價可以說是全世界最低價了(特別是商務艙)

 

以上,如果大家有發現更好的方案,拜託讓我知道(醜哭)

我的信用卡都已經掏出來 磨卡霍霍在等著要開票了

記住,3/5以前開票,可以省一點燃油費

 

*補充* 日本究極大補完計畫請看這裡:[MR Deal] 日本究極大補完計畫-寰宇一家Yokoso Japan 套票 

教你怎麼利用相對便宜的優惠票遊遍日本其他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