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看mileage run的文很悶?!

因為感覺都是一樣的航段呀XD

不過再怎麼樣 作業還是得交的!!

 

由於我最近base在台南 所以可以的話還是都是從高雄機場出發

由於之前已經搭過一次這樣的航程

所以這一次來搭機 顯得相當的老油條XD

我神態自若的在起飛前70分鐘才到機場XD

也因此  我向來都會請櫃檯幫我安排第一排的位子

(並且還要旁邊不坐人) 

這種奧客的表現 當然在快關櫃前沒辦法給我這樣的待遇

不過反正日航本來就沒有保證

所以我也就笑笑的跟地勤說算了~沒關係~~

 

在經過安檢後  高雄機場的電子通關向來就是沒什麼人使用

所以使用電子通關可以安心超越一群在排隊等蓋章的人潮們XD

由於上次去了日航的貴賓室 覺得沒什麼可看性

因此我就決定進去拿瓶烏龍茶就走

沒想到一進貴賓室 立馬被貴賓室地勤叫住

日航的威能來了!!!!!!!!

地勤跟我道歉,並且說會幫我換到第一排旁邊沒有人的位子,

還問我在中間區塊不靠窗可不可以XD

>////<

天啊~好日航~不搭嗎?!

這次出行的好心情 真的令人雀躍XD

IMG_3273

 

在空橋裡面

很清楚的可以知道前面穿西裝的鐵定都是日本人

穿西裝搭飛機感覺就是日本人的制服一樣

IMG_3274

坐在第一排的缺點就是

要看著商務艙的人客

心裡面還要一直想著以往搭商務艙的美麗時光

I dream a dream in time gone by ~~~~

 

IMG_3275

好險在發餐的時候

美麗的日航姊姊好心的把簾子拉上

不然如果讓我看到商務艙正在發餐  我可能會生氣吧XD

不過日航真不愧對他的機身上塗著JAPAN這個字

我也不懂為什麼每次他們評比出來都不會非常傑出

雖然說這樣的餐一上來 心理會覺得吃不飽(雖然我真的覺得吃完很飽)

不過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呀~~~~

IMG_3277

到了東京之後

當然是過安檢、換AA的登機證,然後直奔貴賓室XD

上一次去了日航還有AA的貴賓室

這次當然要換換口味 讓我們來去國泰航空在成田機場的貴賓室看看吧

這間貴賓室基本上像台北一樣  也是商務艙跟頭等艙共用的喔

首先食物的部份有三明治跟壽司>///<

IMG_3278

壽司當然不如日航有生魚片啦

不過你們懂的  我專門吃便宜貨XD

酒類的部分也算是齊全 當然 還有日本人愛到不行的啤酒機~

IMG_3279

最讓人讚賞的是

他有冰淇淋!!!

而且有抹茶口味

IMG_3281

這種抹茶

純到有一點苦味 但不會很明顯

真的是相當好吃 在此鄭重跟大家發誓

以後我到成田 一定要進來這裡拿個冰淇淋再去隔壁日航貴賓室(咦)

IMG_3282

基本上對於我的轉機時間而言

去國泰貴賓室其實是個相當好的選擇

因為國泰航空的班機時間比較晚 

所以整個貴賓室變成專用呀>///<

 

在貴賓室的時間 總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這裡是個好地方

不過一想到還是要坐進經濟艙 繼續下一段航程

步伐不免蹣跚XD

特別是在做mileage run的時候 通常都是坐很多飛機了

所以看到經濟艙真的是笑不出來

 

這次比較好的是 因為距離訂票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逃生走道的位子都還可以預定

AA的逃生走道一般乘客是要付錢的  不過金卡以上會員可以免費預約

基本上坐在這個位子 腳可以完全伸長

 

本次航段第一餐是牛肉飯

這個牛肉真的很好吃~~~~~~~

一吃下去讓我心中大喊OMG

牛肉不柴 也不老 醬汁的鹹度也剛剛好

更令人推崇的是 這次總算沒有青椒 讓人覺得好自在呀

IMG_3283

 

不知道大家長程的飛行都在幹嘛

我坐AA通常都不會使用他們的AVOD系統的

因為老實說還挺爛的XD

所以大部分都是把IPAD mini或是筆電打開

看自己準備的影片比較妥當XD

很快的 又到了供第二餐的時候了

這種恐怖的早餐 我看一次就要罵一次~~~~

 

IMG_3284

到了LAX機場之後

基本上大家就是會狼狽地讓移民官審問之後

進入自由民主的美國

這次也不例外啦 

由於真的是長途的飛行  所以這次就決定來探訪一下shower room

 

AA的shower room必須要拿登機證跟櫃台換鑰匙

這跟國泰航空的貴賓室比較起來還是有差

國泰完全不用拿登機證換  只要說一聲就好

不過換個方向想  也許是怕客人洗澡洗到忘記時間

所以把BP放在那邊 可以幫客人注意時間

 

IMG_3286

 AA的貴賓室所使用的備品是

dermalogica的 這個品牌在台灣是由

微風百貨貴婦孫芸芸代理

這一罐是洗面乳

IMG_3287

 而這邊分別是洗髮精 潤絲精跟沐浴乳

IMG_3288

個人還蠻喜歡 AA的shower room的

畢竟他可以徹底地把淋浴間的門關上

不像國泰的貴賓室淋浴間沒有門 最後水都會濺出淋浴區

 

下一段航程是從LAX到SJC

是CRJ客機

大家可以看看這個椅距  很棒吧~~~

一樣 金卡以上會員可以免費選擇這個位子

IMG_3291

到加州 就是要吃The Cheese Factory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就是習慣吧

在假日悠閒的吃一個早午餐 然後在mall裡面走走 

也許買東西 也許不買 很簡單的美式生活 就是這樣

IMG_3299

至於回程

AA的航段大誤點 我發現在LAX-NRT航線 常常因為在LA讓候補的人上飛機

處理很多手續 導致班機誤點

所以後段的JL航程往往都有點趕

anyway 回程翻一翻好像沒什麼照片耶

因為我整個就是睡死了XD

好囉~~~這一次的mileage run就到這裡啦~~~

請大家期待第三波的mileage ru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