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囉

在夏威夷待了23個小時之後

time to leave~~~

一到了機場首先要先行李放上X光機

這是因為只要不是美國本土 

所有的美屬外島通往本土的飛機都必須先經過美國農業部的檢查

由於在夏威夷買東西買的太開心

導致我是飛機起飛前60分鐘才剛好到櫃檯前

結果看到整個櫃台只有一個地勤在處理

問了一下才發現前一班飛機大誤點 所以地勤都去gate前面幫忙了

IMG_3223

很後悔沒有訂delay的這一班XD

不然就有保險賠了XD 不過看到自己的航班準時

減去了不少不便 始終還是幸運的

IMG_3224

這次要搭的這一班飛機是AA的757 US版

可以看到 這種椅子真的是.....

我不知道我可以多說什麼

不過其實我如果是美國籍航空業者

我也不會想要去改艙  班班客滿到底改艙幹嘛?! (誤)

IMG_3226

 

椅距當然是要OK

可以發現  枕頭跟毯子不是國際版 國際版的毯子是灰色的

然後我還是有把paper拿出來優XD 不過這次在這個航班上其實看了很多paper

因為這種商務艙實在是太無聊了

 

 

IMG_3227

 

本次航程的菜單

其實沒有什麼好選擇的

坐我旁邊的是一個關島來的美國人

他說這種沒有選擇的menu到底算什麼menu?

 

IMG_3228

這種pizza我也只能嘆口氣 只好吃沙拉跟水果囉

IMG_3229

坐我旁邊的那位老兄沿途一直抱怨XD  然後一直稱讚CX跟JL真的很棒

不過經過他的解釋我才知道

因為去程 in-HNL的航班通常要飛比較久  所以餐就會比較好

至於ex-HNL的航班的餐就會長得很抱歉啦XD

在這個商務艙裡面

擁有BOSE抗譟耳機的比例超過50%  都是自己買的

IMG_3230

到了LAX機場之後

下一段要轉機SJC去

由於SJC是CRJ小飛機  所以一律是在American Eagle的 衛星航廈 要另外坐巴士的~

同場加映一下路過另外一個GATE看到的活動

叫做snowball express

IMG_3232

這個活動是慈善活動

主要是紀念因911事件辭世的英雄 因此聖誕節來了

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們也許很孤單  可憐

所以就以這個活動 希望陪伴那些孩子們

IMG_3233

讓他們坐坐飛機

告訴他們 這個世界在寒冬可是很有溫情的呦

所以我也捐了一點小錢XD

IMG_3234

雖然拍照的時間是凌晨五點

可是整個LA機場還是很忙碌

有很多AA的地勤都忙著在布置會場

IMG_3235

那些孩子們到了之後  可以在這裡拍照

IMG_3236  

看到這個活動  開始有感覺到12月要來了

開始有耶誕節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