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部落格開設時就有想要介紹常客計畫,所以接下來會有一系列的介紹

====================

美國航空目前沒有飛台灣,但是透過與JL的codeshare(代碼共享)

我們則可以買到AA由台北出發的機票

而且AA跟JL的codeshare非常緊密,我們甚至可以全程AA票號、AA航班號

但是坐JL的飛機、但卻可以依照AA的累積標準累積里程,

而AA的里程計畫是我最喜歡的計畫

先列出他的優點(避免大家覺得太無聊想睡覺XD)

1.可以單程兌換

2.可以混合oneworld跟非oneworld的航班出票

3.兌換中東地區的商務艙單程只要三萬里

4.要變成AA的卡客很容易,成為卡客之後里程加倍

5.有中文客服

 

還有很多 我想必須要開專文介紹

因此呢之後會介紹的內容包括

1.成為AA的卡客

[我喜愛的里程計畫] AA 美國航空 AAdvantage 計畫教學文 成為卡客與優劣分析 

[我喜愛的里程計畫] AA 美國航空 AAdvantage 計畫教學文 終身卡客制度  

2.累積AA里程

 

3.使用AA里程

 [我喜愛的里程計畫] AA 美國航空 AAdvantage 計畫教學文 里程票兌換t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