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飛機上面有龍的彩繪,就讓人很想叫他龍船呀~~~~~~

科科,好久沒有搭港龍了,上一次搭港龍航空好像是小時候去香港玩,

遙想當時,航空業還沒有cost down,連台港線上面也吃到的好吃的大碗泡麵(醜哭)

 

在高雄機場check in時,排了大概15分鐘的隊,這是我第一次坐商務艙排這麼久的

實在是有一點扯@@

P1000884 

這款商務艙座椅呢,我只能說:並不好坐,

同為太古集團的國泰、港龍航空的區域型座椅評比下來,還是國泰比較厲害!

此外,這次的旅程中這張椅子是壞掉的,椅背沒有辦法往後調整呀~因此也讓人覺得更難坐了!

P1000885 

不過椅距倒是令人相當滿意,也許是我腳太短XD 倒致伸出腳來還碰觸不到前面

P1000888 

如果不是搭國泰航空,就喝不到Cathay Delight啦,哭哭~好希望國泰飛高雄航線

這一款叫做Dragon Sunrise 是番石榴、檸檬還有琴酒的組合

P1000886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蒐集菜單,這次的當然也要帶回家放入自己的菜單資料夾中!

這次的主餐是寒軒大飯店40樓的觀海軒設計的喔!!!

P1000890 P1000889 P1000892 

後推時看到可愛的復興ATR

P1000894 

這雲海還挺美的

P1000897 

用餐時間到~~~~首先是先把餐具擺出來,水果也一起來惹~

我個人是對削成圓球狀的西瓜沒有抵抗力啦~~

每次去香港都一定要去喝杯西瓜爽之類的~

P1000898 P1000900 

話說,這道菜真的挺好吃的,很符合愛吃甜的台南人口味呀~

P1000901  

很久沒有坐港龍航空,要說跟國泰比起來呢,個人是覺得以商務艙的標準來看,國泰是勝出的。

但是如果以全區域型航空來比較,個人認為港龍得到亞洲最好的區域型航空一點也不為過

順帶一提,在機上看到有"師父"坐在商務艙,心裡面不免有一種捐完香油錢看到和尚上酒家的感覺。XD

(個人觀感~勿戰呀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虎咪 的頭像
虎咪

虎咪走天涯-一個舒適的旅行應該是用最少的錢,吃得好住得好。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reencow
  • 以區域航線來說, KA的確是不錯的, 不過說真的, 在商務艙櫃檯前等了15分鐘的確有點久~有時候會遇到非搭商務艙的乘客跑去商務艙的櫃台辦. Humi真常飛..好羨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