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的777-300ER (通常業界稱為77W 國泰航空則稱77A)

是國泰航空的新一代主力機種,因此飛機內部的機艙設計也都是最新穎的

(不過2011年三月會有更新的客艙設計,不過陸續也會在77A上推出)

航班編號:CX465

座位:12A

DSCF6768.JPG 

這架飛機就是今天要搭乘的77A客機

由台北飛往香港

DSCF6769.JPG

在桃園機場,頭等艙以及商務艙是走同一個通道,77A雖然有頭等艙配置,不過在這個

班機上頭等艙是全空的。(國內的航空公司頭等艙通常當商務艙賣,不過在國泰航空要

坐頭等艙一樣是要付頭等艙的價錢)

DSCF6772.JPG

魚骨狀的商務艙座椅,其實寬度沒有比較寬,坐過的人都說窄呀,不過就我胖虎咪來說,

我覺得寬度窄倒是還好,畢竟座椅的人體工學設計起來,沒有經濟艙那麼不便(可能坐長途

線的影響會比較大) 對我來說最大的不便是魚骨狀排列比較不容易看到窗外的風景。

DSCF6773.JPG

很大的螢幕

DSCF6774.JPG

 

DSCF6775.JPG

達美航空的757客機這樣看起來好可愛。

  DSCF6778.JPG

起飛不久,空服員就趕緊發放菜單。

DSCF6779.JPG DSCF6780.JPG DSCF6781.JPG

 

國泰台港線由於cost down的關係,菜單將主菜及飲料、酒單合而為一,並且餐後沒有提供巧克力甜點。

 DSCF6783.JPG

台港線實在是太短了,所以即便是商務艙也沒有一道一道上菜,

 

DSCF6784.JPG

餐後就趕緊把握時間看港劇。

DSCF6785.JPG

照片中的耳機是抗噪耳機。

 DSCF6787.JPG 

抵達香港,飛機一字排開一整個就好壯觀,照片由右到左分別是:馬航、國泰、達美、國泰、紐航、國泰、海南航空、新航、日航

到香港之後,就火速的展開轉機以及逛免稅店(在香港機場的ZARA買了一件長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