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一直以來已經沉悶了很久

所以就決定要去期待已久的巴里島!!!! 並且將本次的旅行定調為奢華之旅,畢竟人生苦短,賺錢不花要幹嘛?(其實可以存起來耶 誤)

出發日期:10/2~10/6

 

首先先決定住宿的飯店,由於我是SPG集團的白金卡,因此本來是要住SPG集團底下的豪華精選 luxury collection, laguna hotel. 

這是該飯店的網址

https://www.starwoodhotels.com/preferredguest/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language=zh_CN&propertyID=277

 

但是後來又想:本次的定位是奢華之旅,因此又想說St,Regis, 但是、總之、又是.......經歷了一連串的善變

於是最後定調的結果是: Four Seasons Bali.

四季集團堪稱精品旅館之首,但是精品旅館就是沒有辦法累積里程或是飯店的點數,因此對於這類的旅館,找旅行社訂是不錯的選擇。

在旅館的首頁上訂購,每晚大約需要700USD,不過透過旅行社的package,一個晚上只要一萬多。本次住宿兩晚

馬吉旅遊:http://matchtravel.com.tw/

 

另外兩個晚上在烏布Ubud地區住宿,本來也是想選擇烏布四季,但是看了很多人的評鑑,發現烏布四季的CP值不高,因此我們選擇了

tripadvisor第二名的Komaneka at Tanggaudda。

 

決定完住宿之後就是訂機票,基本上我們沒有考慮什麼,直接就上國泰航空網站定了飛往巴里島的商務艙。

商務艙有分很多艙等,國泰航空的商務艙只要是I艙,就表示是很便宜的商務艙,但是不是每個航線都有I艙,I艙也不是每個地區都可以購買。

 

這牽涉到航空公司的定價策略,以巴里島航線為例,I艙的價格含稅是兩萬二,同樣航線泰航、華航的經濟艙含稅價也要一萬六,長榮甚至要一萬九

這樣比較起來坐商務艙兩萬二雖然是貴了一點,但是飛巴里島要五六個小時也算是頗長程,里程累積上也會是不小的數目,加一點價格坐商務艙算是划算了。

(重點是國泰飛巴里島用的是74A,商務艙是新改艙的長程型,椅子可以180度平躺呀!!!!台港線也可以盡量選擇77A機型,這樣也會是新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