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航空計畫文了

在這邊要來寫一下英國航空的Avios計畫(下簡稱BA)的兌換篇

BA的兌換基礎以航程遠距為依據 因此所有的兌換以每一個航段獨立計算

因此有一個大前提就是如果你把兩點之間的距離拆成很多個轉機行程

那就會相當不划算

首先先講講BA的基本規則

1.逐段兌換

2.收取燃油稅,除了:

   Air Berlin, 北美、澳洲、日本等國內航線(本來就沒有燃油稅), LAN, US Airway 以上不收取燃油稅7

3.平常的BA里程價值約為1.7USD左右

 

再來講講兌換表格

依照航距經濟艙單程所需的里程如下(括號內有主要以香港出發的航點←以國泰航空為例)

0       -650m   4500點   (台北、PHL-YYZ)

651 -1150m   7500點   (上海、曼谷、台北-大阪、台北-福岡、台北-首爾)

1151-2000m  10000點 (北京、東京)

2001-3000m  12500點 (夏威夷-LAX、SCL-IPC)

3001-4000m  20000點 (杜哈、東京-夏威夷)

如果要搭特選經濟艙是上述里程的1.5倍

如果要搭商務艙是上述里程的2倍

其實從表格上看起來  不難看出最划算的應該是短程航線

例如台北香港來回只需要9000哩的里程 大概台幣四千五百元的里程成本可以換到兩個單程台港線

這樣的價格可以說是極具競爭力

此外像是台北到大阪 福岡 首爾等日韓線

可以搭乘國泰航空 這個範圍距離不長 搭乘經濟艙來回只要一萬五千哩 比起亞洲萬里通而言划算不少

 

至於定位手續 BA可說是寰宇一家版的ANA

我們可以輕鬆的在網路上訂好所需的里程票

記得 你的帳戶地址最好選擇中國地址

這樣你開國泰航空的票可以立刻開票

也就是說如果一早醒來你突然想要去香港吃飲茶

你可以打開電腦登入BA然後立馬開一張等一下飛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

然後包包收好 前往機場然後就可以在香港吃飲茶午餐惹!!!!!!

不過這一切一切的大前提是 你要有BA里程

趕快連絡虎咪吧 BA里程特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