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許久未見的貴賓室文也要開始囉~

畢竟有好多人都會來信問我哪裡哪裡的貴賓室怎麼樣XD

那我就職接寫文讓大家自己想像一下

今天要介紹的是國泰航空在香港的家

也是他們新裝修之後的頭等艙貴賓室

The Wing 寰宇堂

 AIMG_6512.JPG 

寰宇堂的位置是在香港機場2號登機口附近 或是在過完出境關之後直接左轉 靠近香港海關辦公室的地方

近來之後會看到一些指標

小心不要往商務貴賓室走去了  我們今天要去的頭等 頭等!!!!

AIMG_6515.JPG 

頭等貴賓室裡面的椅子是長這樣的

但是別只顧著坐在這裡

AIMG_6504.JPG

看看外面的天氣多美好(誤)

 

 

 

 

BIMG_6505.JPG 

在你坐著的時候

不用很久就會有服務人員前來詢問你要喝什麼了

這時候當然要毫不猶豫的說: I wanna have Cathay delight

這款經典飲料是我大推 每次必喝的飲料!!!

懂的人 就知道他有多好XD

F_IMG_6514.JPG

餓鬼虎咪當然是放好東西之後 立馬晃到餐廳去XD

國泰航空的頭等艙貴賓室裡面的服務人員

跟商務艙貴賓室裡面的服務人員是不同的人馬

 

頭等艙貴賓室由半島酒店服務

商務艙則是國泰航空自己的地勤

不是說國泰自己的地勤不好  而是術業有專攻 人家半島酒店當然還是比較厲害呀!

 

一坐定 立馬遞上餐牌 然後詢問要喝什麼

 

 

 

F_1IMG_6516.JPG

看了一下菜單 感覺都挺厲害了

此外 由於是在機場 有些人也許趕飛機 所以還貼心的注明需要耗時多久

 避免叫了菜之後 匆匆就得趕飛機去

 

接著鏡頭來到把廢這邊啦~~~~

每次吃把費我總會特別留意水果

畢竟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  要吃水果真的很不方便

 F_IMG_6517.JPG

看完水果之後 接下來是看甜點

那個巧克力樓下也有賣啦

去看一下價格你就覺得 要在這裡把機票價錢吃回來 基本上也不會太難啊XD

 

F_IMG_6518.JPG

鹹食部分

種類也沒什麼問題 相當多樣化

FIMG_6519.JPG

還有沒拍到的部分

包括壽司 燒賣   日式小冷菜

FIMG_6521.JPG

而這是在菜單上面單點的魚排

 

FIMG_6522.JPG

在這裡

一樣可以點cathay delight

當然你也可以點紅酒XD

FIMG_7492.JPG

菜單上面的菜絕對不是只能點一份

你也可以叫他都給一份XD

服務生 眉頭也不會皺一下喔~

FIMG_7494.JPG

這好像是第三份XD

(沒有啦  這個是我另外一次來貴賓室拍的照片XD)

FIMG_7495.JPG

如果不想吃東西

也可以來香檳吧這裡喝杯香檳

Moet的香檳算是很正常啦 沒有特別豪華XD

不過 這裡的香檳種類很多

特別要說的是 當我一走近,要拿起香檳的時候

服務員就從我不知道的角落接近

然後就說要幫我到 只能說,Thay are watching you!!

GIMG_6511.JPG

 

到貴賓室

除了吃吃喝喝之外

另外一個大重點就是洗澡呀

畢竟長程航班之後,身體的疲累只能洗個熱水澡來消除惹XD

 

這裡洗澡的地方有兩種

一種是有大浴缸的,另外一種則是靈慾間

讓我們先來看看有大浴缸的浴室長什麼樣子唄XD

 

這個門打開是衣櫃  裡面還有一件浴衣 還有拖鞋

S1IMG_7486.JPG

 

再來廁所是這樣的

獨立一個空間

S1IMG_7487.JPG

接著洗手台是中島式的設計

 

S1IMG_7488.JPG

 接著看到在有浴缸的浴室裡

也有淋浴設施

沒有隔間的設計雖然很厲害的感覺,不過在實用上,還是會因為怕濺到外面

而有所顧忌

S1IMG_7489.JPG

下面是我的腳(大誤)

這裡是給大家實看一下浴缸的出水量

相當OK喔~而且浴缸也很大

兩個人泡都可以呀XD

S1_IMG_7491.JPG

在浴缸旁邊設有一組沙發

不過實用性感覺不大

 這組沙發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我真的不懂XD

不過後來多來幾次之後發現

其實如果真的想找個地方躺著  可以來這裡休息一下

 

S1IMG_7490.JPG

 以上就大概是有浴缸的浴室的介紹

下面我們來看一下淋浴間吧~~

 

淋浴間明顯就小間很多

有時候還會感到有點窄 

S2IMG_6506.JPG

 不過這裡當然就是有隔間的

實際上水量也是很充足

 

S2IMG_6507.JPG

 然後一樣有馬桶 

S2IMG_6508.JPG

相關備品也都是一樣的

 甚至提供牙刷

S2IMG_6509.JPG

 以上 就是國泰航空頭等艙貴賓室的介紹啦

別忘了 除了在過了移民關下樓走到2號登機閘口附近的入口之外

 你更可以在過了移民關之後立馬左轉

就會看到下面的牌子

雖然寰宇堂設有商務艙及頭等艙兩個貴賓室

不過這個入口僅供頭等艙乘客使用!

ZIMG_6523.JPG

 

 寰宇堂真的很棒呀!!!

 有機會的話 在香港機場野生捕捉到我的話可以叫我帶你進去

 讓我們一起去洗澡吧(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